杳杳之远

【涵君】-【八卦论坛】我萌上了大老板和他的小娇妻

【涵君】-【八卦论坛】我萌上了大老板和他的小娇妻
这个排版,我要疯了。昨天小仙女@森淼@jenared点播的论坛体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萌上了大老板和他的小娇妻
楼主:
不好意思,楼主言情风了。不过我们老板真的很小言,楼主读的书少,刚进公司的时候,大老板来慰问我们这些菜鸟,大夏天的他穿着西装三件套。楼主穿着汗衫大裤衩夹在一堆职业装里无比尴尬,当初hr没告诉我有着装规范啊,我还以为互联网公司都是乱穿衣的。扯远了。

反正我们老板简直是小时代的中年版,办公室家具全是国外定制的,一辆破自行车要从德国空运,饭前要吃维生素,饭后要去健身房。进了公司我才知道原来电影里霸道总裁是真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楼:
楼主,我想问问你们老板颜值怎么样,作为一个耿直的颜狗,颜值不行我追不下去。
--------------
楼主:
颜值超高的,我们老板长的有点像伪装者里的大哥, 我感觉比他还帅一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楼:
楼主,你们老板这么拽,公司待遇怎么样啊
---------------
楼主:
高于业界均值,但是门槛挺高的,我面试六七轮才进去。我们不打卡,结果导向,只要能完成工作,在家里躺着都没人管。
----------------
匿名:
这么爽?求推荐啊。
-----------------
楼主:
私信你了,应届一般要国内top2,社招要猎头推荐才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楼主:
接着更,我们老板可变态了。他特别冷酷,要求超高,我都没见他笑过。之前我们一直流传,要是哪天老板对你笑了,恭喜你,要被开了。

我们互联网公司嘛,公司文化比较随性,大家也会带宠物上班。我们老板有条萨摩,叫汤圆,长的特可爱,傻不愣登的,见谁都笑,我们都爱逗它。有一天,我们老板要应酬,汤圆没人带,然后老板老婆来接的。

那天我们都看傻了,我们老板,不管来多高级别客户都在办公室等的老板,亲自下楼到停车场接他老婆。而且万年不笑的老板,从下午开始就一直傻笑,他的总助,吓得魂不守舍的跑我们办公室说感觉自己马上要卷铺盖滚蛋了。老板对他老婆,跟对皇太后也差不多了,亲自按电梯,他老婆就坐了两分钟,老板脚不沾地的又是倒茶又是拿水果的,笑死我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楼:
一般这都是河东狮呢,指不定你们老板在外面怎么花天酒地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匿名:
年龄差大不大,你看东东对奶茶,也这么好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匿名:
啧啧啧,楼上的酸味,冲破屏幕了要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楼主:
他俩年纪差不多,不过两个人保养的都挺好的。老板老婆看起来和27、8岁差不多,而且长的很清秀,不是网红脸。据说老板为了她吃了很多苦头,他原来在上海也挺有名的,为了和她老婆在一起,连事业都不要了,在深圳重新发展的。而且我们老板初婚,她老婆离异还带着孩子,就这样我们老板追她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匿名:
mark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楼主:
他老婆在另一家公司工作,据说也是高管,不过特别害羞,跟我们想象中妖艳贱货那种画风完全不一样。说个特别甜的,有一次老板出去见客户回来,他老婆在公司等他,她拿着一盒薯片特别专注的一边看我们公司的展板一边吃。我们老板看到之后,就一路小跑过去,然后特别自然的从背后把头搁在她老婆的头发上,还蹭了蹭,她头都没回就把一片薯片塞到老板嘴里了。我们老板在公司从来不吃零食的,那天老板一直抢她的薯片吃,跟小朋友一样一样的。

我们公司过年去了日本旅行,除夕的时候大家在京都看焰火晚会,我们好几个同事看到,我们老板用大衣从背后把老板娘裹在怀里,还用胳臂整个的圈住她,两个人也不说话,就一直看烟花。我同事小a那个万年单身狗加腐女硬生生的被她俩给掰直了,一直叫唤着谁要这么待她,她死了也值了,还要给老板写同人。

对了,我们老板还干过一件特别搞笑的事。他跟秘书室的小h学的,情人节的时候,买了一盒巧克力,然后把买的项链偷偷放在盒子里,想给老板娘一个惊喜。然后老板娘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,她把一整盒巧克力都给儿子带到学校去了,然后就被小朋友告发早恋,要请家长,老板娘才知道。事后我们老板说要不是小h刚求婚成功在攒钱买婚房,早就把他的年终奖扣光了。

其实老板人真挺好的,我们公司融资成功之后,基本每个人都拿到了不少分红。行业平均工资年年下行,我们的薪资还是增速超过30%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楼:
居然莫名其妙的感觉这对cp还挺甜,我不吃bgcp的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匿名:
楼主直说吧,哪里来的写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匿名:
楼主,晋江来发大纲的吧,反正我当个消遣看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楼:
楼主暴露了太多信息了。是不是做高端生鲜配送的,今年扩张的势头很猛啊。你们老板在业界太有名了。挣钱多还宠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楼主:
这都能碰到熟人?要是被老板发现我八卦他,可能我活不过明天了。溜了溜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三楼:
楼主这就跑了?
---------------------
匿名:
楼主太监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论坛体不好写,而且我快要精分了。。。。。

ps:下面是内部论坛问答段子:

生活求助帖:最近剧荒,求各位推荐感同身受的电影或者电视剧,拜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Johnson(陈俊生)。 赞(999+)
《围城》,城里的人想出来,城外的人想进去,婚姻的写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ans(贺涵)。 赞(875)
《剪刀手爱德华》,无望的爱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rystal(唐晶)。 赞(412)
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礼》,简直是我感情的倒影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Zoey(罗子君)。 赞(377)
《欲望都市》,一定要有朋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lina(凌玲)。 赞(134)
《简爱》,女性励志奋斗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ily(李莉)。 赞(122)
神贴啊,排在前面的最赞各个都有故事,连起来就是一场大戏。请大家注意围观队形,不要随意赞我,匿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说明一下,《简爱》是女性励志名著,一点都没问题。把它安在凌玲头上,一是因为里面罗彻斯特先生和简爱相爱的时候是有夫人的,二是,里面的主角简也是从贫困的少女一步步逆袭的,这让凌玲产生了共情,何况她不认为自己有错,所以她推荐的是《简爱》。




评论(73)

热度(66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